第五十篇 按著神新約經綸,在四個階段裏之包羅萬有的基督(一)
禱告:主,我們何等感謝你,你再次把我們召聚到你的名裏。今天全世界都在忙碌,但你把我們分別歸你,使我們來到這裏,藉著你的話來認識你。我們要清楚認識你,認識你的步武、你經過的階段、你的所是、以及你的所作。主耶穌,今天晚上與我們同在。用你得勝的血遮蓋我們,抵擋一切從黑暗之子而來的阻撓。主,我們信靠你,你要來塗抹我們每一位,塗抹會中的每一個行動。主阿,我們對你說,我們愛你。我們要活你。所以我們要在每一細節上認識你。主,擊敗仇敵,憐憫我們每個人。阿們。 在本篇信息和接下來兩篇信息的主題,乃是『按著神新約經綸,在四個階段裏之包羅萬有的基督。』我們若要照著以賽亞五十三章來認識基督,就必須看見以賽亞五十三章所清楚說到基督的四個階段。頭一個階段,就是基督的成為肉體;第二,是祂釘死的階段;第三,是祂復活的階段;第四,是祂升天的階段。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要來看頭兩個階段;在下兩篇信息中,我們要來看後兩個階段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