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篇 基督為耶和華的僕人(九)作救贖主,拯救雅各脫離他們的罪惡和罪孽,並成為以色列的光和榮耀,直到永遠
在以賽亞書裏,隱藏著許多寶貴的點。其中兩件,就是守安息日和禁食。 守安息日就是『被解雇,』被基督頂替,使我們進入祂並安息在祂裏面,直到永遠。所以,守安息日,意思就是停下我們的工作,停下我們的打算,讓我們被解雇,被頂替。這就是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結果就不再是我們,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活著。(加二20。) 我早年受教導說,禁食就是克制自己和自己的情慾。這教導沒有錯,但這顯然不彀完全,並且會把人帶到禁慾主義去。按照聖經,禁食真正的意義就是在基督之外,不再嘗其他的東西。我們這樣禁食的時候,就只對基督有胃口,不會喫基督以外其他的東西。 以賽亞切望我們都安息在基督裏,並且一直品嘗基督。在永世的新耶路撒冷裏,我們要有安息和禁食的生活。那時我們獨一的食物是基督,就是三一神的具體化身,作生命樹。不僅如此,我們因著完全被解雇,就不再工作,卻要安息。這將是每一個人在新耶路撒冷裏的光景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