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篇 基督為耶和華的僕人(八)與耶和華僕人基督無關之雅各家中的惡人,他們邪惡的光景和需要
在前一篇信息中,我們看過守安息日真正的意義,就是停下我們的行事和工作,享受主為我們所作成的,飲於祂這水。在舊約裏,守安息日就是不作任何事,以記念神在祂創造裏所作成的。在新約裏,守安息日就是信入主耶穌。信入基督實際上就是『被解雇,』被基督頂替,並飲於祂這水。在神眼中,這就是守安息日的真正意義。我們若這樣守安息日,就能說,『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』(加二20。)我們越領略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們,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活著,就越飲於這水。以賽亞五十五、五十六章的要點,就是學習如何飲於神聖的水,並藉著被解雇,被基督頂替來守安息日。 五十七、五十八章的要點,就是如何禁食。禁食真正的意義,就是不再喫主耶穌以外別的食物,在祂以外不嘗別的。我們該厭倦『喫』屬世的時髦和色彩。我們需要禁食,停止喫一切別的事物,停止嘗一切別的食物,只喫具體化在祂話中的耶穌這生命的糧。(約六48,51,63,68。)這就是我們的禁食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