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篇 基督為耶和華的僕人(二)如古列所豫表者,作耶和華的牧人,成就耶和華所喜悅的
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要來看以賽亞四十三至四十五章,基督為耶和華的僕人,如古列所豫表者,作耶和華的牧人,成就耶和華所喜悅的。 壹 耶和華對以色列安慰與鼓勵的話 以賽亞四十三章是耶和華對以色列安慰與鼓勵的話。 一 耶和華告訴以色列不要害怕 在一節,耶和華告訴以色列不要害怕。這節說,『雅各阿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阿,造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,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救贖了你;我曾題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』 二 耶和華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們的救主 二至三節上半接著說,『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趟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燒滅你。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,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。』四節接著說,神看以色列為寶為尊。寶貴是價值的事,尊貴是地位或情形的事。我們是神的百姓,應當既寶貴又尊貴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